“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物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党员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2-17作者:赵跃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田中建

    为了激起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为大一新生指明道路,使大一新生对考研有一定的认识,对自己的考研和学习之路不再迷茫。近日,生物工程学院在食工楼B406举办了研究生党员经验分享会。活动以学生主动报名参加为主,生物工程学院四位优秀研究生和诸多热爱学习的大一新生出席了此次分享会。

生物学专业的袭宸祥首先发言,他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学习、工作生活的经历,展示了一个热爱健身,学习成绩优异,爱旅行的男孩的阳光正能量。他告诉学弟学妹们,定一个小目标,一步一步来,劳逸结合,只有学习才是改变我们命运的捷径,并希望大家能够在正确的道路上坚守本心,一路向前。接下来,轻工技术与工程专业的张欣宜个大一同学传授了考研的宝贵经验。她说,同学们首先要想好是否考研,如果选择考研,就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制定详细的计划,不要害怕冷热嘲讽,不要恐惧流言蜚语,为了自己的前途,坚定自己,一切都是为了自己而学习。发酵工程专业的王艺纯从日常习惯中讲起,建议大家不要沉迷网络游戏,作息规律,并且要确定自己的目标,坚定不移的走下去。生物工程专业的胡顺娟建议大家从一个个小目标中实现自己的大目标,要认真学习专业课程,注重实践能力提升,要敢于通过参加竞赛,提升自己的能力,要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不作弊,不马虎,为了更好的自己努力!

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学习提供了有益借鉴,使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