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共建温馨宿舍”活动取得成效

发布时间:2019-12-18作者:姚灵丽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1217日上午,我院在26号公寓楼开展了“创建文明校园,共建温馨宿舍”卫生安全检查评比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为进一步改善学生的宿舍卫生,促进学生安全意识,营造积极向上、舒适优雅、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

上午10点,由团委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组成的检查小组对每一个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对于其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整改,并对每个宿舍进行打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检查,本次活动结束,并对四个优秀宿舍进行了表彰。

活动期间,许多同学表示宿舍是一个集体环境,每个人都有责任去维护宿舍卫生,通过这种方式不仅可以维护宿舍卫生,还可以增进宿舍成员彼此的关系,使宿舍成为一个新“家”让远在异地他乡求学的学生也能体验到家的温暖。此次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宿舍”的宿舍表示十分感谢学院的认可与鼓励,并且会继续保持下去,再接再厉。

通过此次活动,26号公寓楼各宿舍卫生状况有了极大改善,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