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第一堂思政课

发布时间:2019-08-29作者:姚灵丽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生工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的开学报到。828日晚,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中建,团委副书记刘亚,辅导员赵跃、姚灵丽以及各班班助共同走访了生工学院2019级新生寝室。

在新生宿舍内,党委副书记田中建为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田书记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了学生们来自哪里、对学校的印象如何、是否适应学校生活,希望大家把生工学院当成自己家,互相关爱,学会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他多次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安全,谨防诈骗。同时,田书记还提醒同学们为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做一个详细规划,尽早确立学习目标和职业目标,要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不辜负家长和社会的希望。

生工学院一向重视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以宿舍管理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学风建设和思想建设。通过此次活动,在2019级新生中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在走访中开展价值观教育,开展优秀宿舍的培育工作,进一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的全面开展,提升思政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