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9作者:姚灵丽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为增强生工学院的党风建设并了解同学们日常生活情况,生工学院辅导姚灵丽老师于1129日下午走访了学生公寓21号楼,了解预备党员的日常情况

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生物工程学院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在宿舍中,预备党员们积极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的相关视频和文件。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更加坚定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顺应时代的召唤,积极学习前辈艰苦奋斗的精神,用知识和能力武装自己,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进程中,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院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认真学习并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我院将不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良好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向前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