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学子获得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25作者:刘亚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2018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揭晓,我院生物技术专2016级本科生徐鹏飞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并获得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徐鹏飞,生物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专业16级学生。担任班长,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顾问。曾获得“挑战杯”、“互联网+”等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比赛金奖6项、银奖12018年参加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举办的首届山东大学生创新创业优佰训练营活动,路演展示获专家一致好评。目前已发表核心论文1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现负责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1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

据悉,2018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以“奔梦路上  自强不息”为主题,旨在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为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