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文明校园 诚信有我”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5作者:姚灵丽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为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文明意识,近日,生物工程学院在食工楼开展“文明校园,诚信有我”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分别由刘亚老师、赵跃老师和姚灵丽老师分年级进行,就近期校园文明建设及诚信考试等问题对生工学院全体同学提出要求。

会议伊始,三位老师针对当前的校园文明建设的现状与进展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指出近期校园文明建设中的问题与建议。随后,对同学们的课外能力提出了要求,通过一些事例指出现代学生在课外能力拓展中仍有欠缺,要加强对课外能力的拓展;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违纪处理办法,并且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着重强调了同学们在宿舍里的各种注意事项以及宿舍安全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领会到构建文明校园,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同学们对校园文明建设更加重视,进而增强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以及自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