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三峡大学副校长邹坤一行来学校(科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09作者:刘洪玲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迟玉霞

202018日上午,三峡大学副校长邹坤、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总工李啸及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相关人员一行来我校调研。曹茂永副校(院)长在办公楼356室会见来宾,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曹茂永副校(院)长对三峡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的方向取得的成果及在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规划。他表示,三峡大学的建设与发展特色鲜明,很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

邹坤副校长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发展思路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为了调研校(院)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重点实验室建设经验,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提供更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互相借鉴办学经验,不断推动双方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生物工程学院王瑞明院长向三峡大学领导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学科平台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国轻工业微生物发酵工程重点实验室的管理体制、建设规划的的基本情况。



    三峡大学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科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