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5-11作者:姚灵丽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田中建

202058日,我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食工楼B206会议室举行。生物工程学院党委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8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依次做了述职报告,就支部的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在各支部述职报告后党委书记张召宁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讲话,他说,第一,要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员发展、谈心谈话和组织生活会等各项规章制度;第二,按照“七个有力”的要求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按照“双带头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支部委员会班子建设;第三,疫情期间党员的教育学习不放松、不断档。教育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述职评议会总结了2019年度各支部的各项工作,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为各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有力促进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纵深发展。会后,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