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生物工程学院2020硕士研究生第二批调剂办法

发布时间:2020-05-25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批调剂办法

2020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拟接收部分调剂考生,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尽快与调剂专业所在学院(所)联系。

yxsdm

yxsmc

zydm

zymc

yjfxdm

yjfxmc

开放时间

备注

101

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

082200

轻工技术与工程

04

发酵工程

48小时

全日制

101

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

086000

生物与医药

06

生物工程

48小时

全日制

101

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

086000

生物与医药

06

生物工程

48小时

非全日制

备注:复试采取差额形式,调剂复试差额比例为150%

一、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定于2020年5月2516点开放,开放时间48小时

二、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单科、总分),跨学科门类调剂的必须双上线。

2、发酵工程方向必须考数学生物工程方向可以不考数学。

3、原报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统考数学一、二、三之间和英语一、二之间可由高向低调,不可由低向高调。

5、统考外国语考试科目为英语。

符合国家规定的其他调剂要求。

三、调剂程序 

1、符合国家A区分数线并已在预调剂系统填报调剂信息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填写个人调剂志愿。

2、学院(所)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确定考生的调剂资格。

3、学校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48个小时,对申请我校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4、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考生如在锁定时间结束后仍未收到复试通知,锁定解除,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

5、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研招网 “接受复试通知”。

复试时间安排

2020年我校所有招生学科(专业类别)全部实行网络远程复试。网络复试(专业课测试、英语听说测试、综合面试)时间为5月28日,模拟复试时间为5月27日下午。

所有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不参加复试者不具有录取资格。

五、研究生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531-89631901   13589118150

QQ群:1012052400(生物工程学院调剂群)

研招网站:http://yjszs.qlu.edu.cn/

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c.qlu.edu.cn/

生物工程学院网站:http://sgxy.q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