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协办应用生物技术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4-12-24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第二届应用生物技术国际会议(ICAB 2014)于2014年11月28日-30日在中国天津科技大学泰达校区召开。会议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和天津科技大学共同主办,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是协办单位之一。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微生物遗传与育种,生物分离与纯化,生物过程优化与控制,生物技术进展等方向的学术报告和研讨。生物工程学院颜世敢教授、崔云前博士、张松博士等老师及山东省微生物工程重点实验室的数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认真聆听了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饶子和院士、江南大学陈坚教授、山东大学李越中教授和日本研究员Motowo Nakajima等五十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的精彩报告,并且向他们积极学习交流。通过该会议,了解了国内外应用生物技术领域的前沿发展方向和水平,以及先进的研究思路和方法,对生物工程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