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济南森康三峰生物工程公司为我院提供实践教学平台

发布时间:2015-03-25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2015年3月25日,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与济南森康三峰生物工程公司签署教学实习协议,济南森康三峰生物工程公司成为齐鲁工业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同时,公司积极参与 “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在公司内建立“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为学生深入开展工程实践活动,参与企业技术创新和工程开发提供相应条件。

 

 

 

    济南森康三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为适应市场的需要,2004年投资1000多万元,按GMP标准对厂房进行了改建,2005年一次验收通过了水针剂、粉剂、散剂、预混剂、固体消毒剂、液体消毒剂等GMP生产车间。2010年初公司为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又投资二百万元对最终灭菌小容量注射剂车间进行改造,增加了口服液生产车间。2011年07月25日通过农业部兽药GMP复验。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管理体系严密,生产设备先进,并与高校院所紧密合作,开发微生态制剂、发酵中药材等系列无公害产品,为养殖业提供安全高效的制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