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参加第三期齐鲁工大专家服务济南企业创新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28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1227由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市科技局、济南科技创新促进中心联合组织召开的“第三齐鲁工业大学专家服务济南企业创新行动启动仪式”在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市科技局王芳副局长主持,吕建涛局长、齐鲁工业大学张士昌书记、陈嘉川校长长清区政协副主席张昭森济南市科技局及各县(市)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及学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生物工程学院始终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立足于人才、科研与社会服务的专业优势,以专家服务企业活动契机20146月至201611月期间,组织相应专家学者参加了40家企业服务对接工作在学院的大力推动下,与相关企业通过高效交流互访,建立稳定的人才培养基地,完善了人才培养及输送机制合作共建了信息及技术合作平台,开展了系列技术合作项目,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服务成果。

一、二期齐鲁工大专家服务济南企业创新行动中,肖静博士、张浩军博士获得先进表彰,肖静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并接受了济南市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在第三期齐鲁工大专家服务济南企业创新行动启动仪式上,学校共有40余位教师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我院张静博士、苏静博士、王婷博士等13位教师与相应企业进行了合作恳谈并与企业进一步签订了对接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