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技术系召开教学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7-04-07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46日下午,生物技术系“近期教学工作情况通报会”在B206会议室召开。

在本次教研例会上,韩宁老师介绍了学校网络教学平台培训的情况,郝鲁江老师通报并部署了2017版培养方案修订、中马国际合作办学、毕业实习督导及本科专业评估等近期的教学工作

经过与会老师们讨论,2015年生物技术培养方案为基础,按照学校要求并参考国际合作办学的经验,对培养方案进行调整和完善;了解了齐鲁工业大学与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生物技术专业合作办学的正式协议内容,选派师生各2名于年内赴马来西亚进行访问、学习;按学校相关规定,完成毕业实习督导相关材料的准备;在2016年本科专业评估的工作基础上,准备好本年度学校对生物技术专业的评估工作。

  

 

  

  

                                                    郝鲁江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