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5-11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510日上午,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副校长德菈(Christiantine Della)博士率应用科学(生物技术)学院院长康薇(Kang Wei)博士以及中国业务代表金晟鹏先生一行三人访问我校,任民副校长会见了德菈博士一行,国际合作处郑众处长,生物工程学院刘新利院长及生物技术系韩宁副主任参加了座谈。

任民副校长对德菈博士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目前开展的重点工作,在回顾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任校长指出吉隆坡建设大学与我校的合作能够整合多种国际资源,促进双方国际化办学进程。然后双方就本科生交换培养、学分互认、短期培训等合作工作方案细节交换了意见,并对进一步共同培养硕士和博士等工作进行了洽谈,然后双方签署了生物技术专业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我校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在本校修完前两年相关课程学分后,可进入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交流学习,学习结束并达到毕业要求后可获得我校和吉隆坡建设大学的毕业证及学士学位。从下一学期开始,双方也将互派教师开展交流。

    吉隆坡建设大学创立于1981年,2013年被国家学术鉴定机构(MQA)评定为马来西亚五星级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马来西亚高校。2016年吉隆坡建设大学在我校设立“中马留学合作项目办公室”。协议签署后,德菈和康薇博士为我院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开展了讲座交流。   

 

  

  

                                                                                    韩宁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