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首次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并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01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作为2017“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两项重要活动,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并由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承办的“鲁南制药杯”山东省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决赛于201751921在济南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我校首次参加了本项赛事。生物工程学院老师带队参与了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包括山东大学等来自全省24所高校的49支参赛队伍,14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刘同军老师指导的吴茜与李昊楠同学参赛项目荣获赛事一等奖,徐丽丽老师指导的李春雨和姬秀雨同学荣获二等奖。这是我校在这项赛事上的突破。通过参加本大赛,参赛师生都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激发了同学们牢固掌握基础理论知识加强实践应用的意识,培养了学生的沟通协调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加深加强了生物工程专业与兄弟院校相关专业的相互了解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