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与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EIT)酿酒工程专业本科联合办学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17-09-05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2017828日,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与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EIT)联合办学的酿酒工程专业全英语专业课程顺利开课。

2015年,在教育部的批准下,我校和新西兰EIT合作举办酿酒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15年和2016年分别有74名和76名学生入校学习酿酒工程中外合作办学课程。2017年共招收新生80名,96日将正式入校。

2017年秋季学期开始11月中旬EIT葡萄酒学院的三位教师 Shaun Adam La FrancoDavid Giles BloomfieldTimothy Paul Creagh将对我校2015级酿酒工程中外合作班同学进行葡萄酒科学、白葡萄酒酿造和葡萄酒网格和冠层管理等专业课程的全英语课程授课。我校生物工程学院酿酒工程系赴EIT学习归来的专业教师将积极地协助EIT教师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帮助学生们突破语言障碍更轻松地全面掌握专业知识。

 EIT教师ShaunDavid的指导下,酿酒工程中外合作班全体学生都在EIT在线学习平台完成了远程注册。学生们登录此平台后,可以自行查看或下载任何一门专业课程的学习课件及相关资料,方便他们进行课前预习及课后复习。此外,线上学习交流群的建立使得老师学习们在课后也可以零距离地交流学习。


EIT教师指导学生们完成EIT在线学习平台的注册并指导如何该平台使用



EIT教师Shaun正在进行白葡萄酒酿造课程的教授


EIT教师David正在进行葡萄酒科学的教授


                                                             撰稿人:曾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