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团队创新创业竞赛连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2-07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为响应国家号召和社会需求,我院积极推行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近年喜结硕果。

2015年我院邱磊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参加了十四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荣获一等奖。2016年邱磊教师指导的“微型智能发酵集成装置”项目勇夺“创青春”山东省金奖、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赛金奖。

2017年我院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在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其中,邱磊教师指导的学生团队荣获“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山东省第十五届“挑战杯”一等奖、山东省第三届“互联网+”大赛银奖;刘新利老师和王婷老师指导的团队荣获第三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金奖;刘同军、徐丽丽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分别获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张静、邱磊/李敬龙老师指导的项目获批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鲍晓明、张杰、马春玲、宋杨等老师指导的项目获批2017年校级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撰稿 迟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