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8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20185251430,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在食工楼B206召开了党员纳新大会,集中讨论了祝文兴同志的入党相关事项。学部党委委员、学院院长刘新利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杨真主持,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张静报告到会情况、发展党员工作基本流程及会议前期的准备工作。接下来,祝文兴同志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祝文兴同志入党介绍人刘新利同志、张静同志介绍了祝文兴同志培养过程及学习、工作表现。在支部书记张静同志代表支委会支委会报告对祝文兴同志的审查情况之后,与会党员就祝文兴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秉着公正原则客观地指出其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的优缺点。大会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祝文兴同志入党情况进行了表决,经公开唱票,全票通过了接收其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最后,祝文兴同志感谢了到会党员对自己工作学习的肯定,并表态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为支部队伍吸收了新鲜血液,圆满结束。

  

  

撰稿:杨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