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8-11-17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建设高水平一流本科教育的要求,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行于20181115日下午三时,在1号教学楼B206会议室召开骨干教师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特别邀请教务处副处长、招办主任欧阳志周同志参加。


在两个多小时的研讨中,与会代表们围绕如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和推进“四个回归”主题,展开了激烈讨论。与会教师纷纷发言,表示要引导学生求学上进,多参与教学实践环节,突出工科学生的特点,练出真本领;抓住科教融合的大好时机,将团队的科研成果和前沿信息带进本科课堂,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实现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增加学习任务,督促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时光.......


讨论最后,欧阳志周主任表示,此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中,老师们都结合自身体会和学习,积极建言献策,已将相关情况做好记录,希望老师们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发扬生物工程学院优良传统,多做实事,争取早日建成高水平一流本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