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6作者:赵跃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为进一步做好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的资助工作,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1月15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吕磊老师、赵跃老师奔赴临沂市罗庄区沂堂镇、河东区汤头镇、沂水县沙沟镇对困难学生进行走访,并将新春祝福和油、米、面等慰问品送到学生家中。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经济和生活状况,并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及相关资助政策,反馈了学生在校的表现、学习情况、生活状况等,就学生的专业特色、就业前景等与学生、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交谈,鼓励学生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定下目标,早日实现理想。同时,也认真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校培养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走访学生表示今后在校会认真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家长。

对困难学生进行家访是与学生交流的重要方式,通过进一步了解学生,为生物工程学院今后资助工作提供了铺垫,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