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9作者:姚灵丽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201977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前举行了2019年大学生暑假“三下乡”出征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中建、学院辅导员及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参加了出征仪式。

田中建副书记在出征仪式上讲话。他强调,开展社会实践是当代大学生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有效载体,在增进大学生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增强社会责任感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大家一定要谨记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在实践中磨练意志、勤于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展现生物工程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田中建副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广大同学增强服务意识,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中体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希望广大同学勇于吃苦、注重实效,在实践中不断磨砺意志品质;希望广大同学注意安全、遵守纪律。一定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今年,生物工程学院围绕“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活动主题,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将开展传统文化讲座、安全知识讲座、作业辅导、素质拓展等一系列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希望能给孩子们送去一个“七彩假期”。(第一期暑期社会实践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