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威海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9-08-21作者:赵跃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威海开展党性教育

暑假期间,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威海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为期三天的党性教育学习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学习了刘公岛红色教育基地、文登天福山起义纪念馆、乳山胶东育儿所和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在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下,一段段或屈辱或光荣奋进或波澜壮阔的历史又展现在党员们面前。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党员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落后就要挨打,要铭记历史教训,警钟长鸣;为共产主义理想,要无私奉献,不怕牺牲;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强盛、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所做出的艰苦努力。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