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8作者:赵跃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为了增进大一大二学生之间的互动,提高新生的学习热情,近日,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自习室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均由18级的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们分别是来自生技专业学生刘小龙和屠梦格,来自生工专业学生刘梦瑶和曹韵仪,来自酿酒专业学生包涵和酿酒中外的学生张晓婧。

交流会伊始,刘梦瑶用风趣幽默的演讲迅速吸引了全体同学的注意力,她的精彩发言使得会场发出阵阵掌声;曹韵仪对在大学中应该把控好的“四个自由”问题进行了讨论,同学们都受益匪浅。随后刘小龙对怎样有效的管理自己的课余时间进行了解释;屠梦格从自身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的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张晓婧为同学们在学习方面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包涵以其独特的问答方式进行了互动演讲,增加了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带动了会场气氛。在活动最后,大一的同学们各抒己见,向学长和学姐积极提问,与他们互相探讨,使得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举办本次学习经验交流活动,对大一的同学们起到了很大的教育意义。它不但为大一的同学提供了学习方法和经验参考,使同学们找到了在学习道路上前进的方向,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学习的道路很宽广,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标,独立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为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