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优秀生源基地落户寿光中学和寿光二中

发布时间:2020-12-02作者:刘晓春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田中建

12月1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优秀生源基地落户寿光中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召宁、校(院)招生办副主任王世杰副院长李丕武、生物工程系主任刘同军和寿光中学校长、党委书记黄本东,校党委委员刘东兴、何祥坤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黄校长代表寿光中学向来宾介绍了寿光中学的学校历史、办学特色和近几年所取得的育人业绩。

两校宣传片播放结束后,张召宁书记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发展成就,欢迎寿光中学学子报考齐鲁工业大学。

随后,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办学协议,张召宁和黄本东共同为“齐鲁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张书记等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和北海书院,详细了解“三带一争”党建特色品牌、“真朴和乐”的独特文化根基、北海书院以及启密台的相关情况。

 

    

    

    

当天下午,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优秀生源基地落户寿光二中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召宁、校(院)招生办副主任王世杰副院长李丕武、生物工程系主任刘同军寿光二中校长董建水、副校长夏发德及各年级主任、教师代表等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董校长对齐鲁工业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齐鲁工业大学授予学校“优质生源基地”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张书记、李院长分别就齐鲁工业大学及生物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科教融合以来校(院)发展目标定位、办学优势特色、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等做了重点介绍。希望通过此次优秀生源地的建立,吸引二中更多优秀学子报考齐鲁工业大学,辉煌人生梦想。双方还共同观看了齐鲁工业大学2020招生宣传片和生物工程学院宣传片,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领导共同签署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