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参观商河县党性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07作者:王叶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田中建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12月4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25人前往商河县党性教育基地,体验红色革命精神,接受党性教育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商河县党性教育基地,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时期的展馆。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泛黄的照片,都生动展示了商河党史的发展历程,再现了在商河这片热土上的共产党员和革命先辈们,坚定选择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动人事迹。随后,全体来到党性教育室,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更加坚定了党员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宣誓结束后,党员们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初心》并探访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入党的老党员同志,他们用朴实的话语给党员们讲述了自己一辈子跟党走的革命历史,还原当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场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守,勉励大家珍惜当下,努力奋斗最后,大家来到党性教育体检中心,真实体验了“党员自查体检”的全过程。

此次参观商河县党性教育基地活动,使党员们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弘扬了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精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全体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也进一步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