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12-14作者:姚灵丽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田中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学生党员更加深入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体内容12月12日晚生工学院在食工楼B221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原文的基础上,以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为主要内容面向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在考试前,大家信心满满,准备充分答题过程中,大家沉浸其中,认真答题结束后,大家都是带着笑容离开考场。参赛同学表示:学院举办此次知识竞赛,使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引导学生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学习生活和工作。竞赛题型分别为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最终按参赛成绩评选三等奖。
    此次竞赛推动学生党员真正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学懂、弄通、做实”,引导学生党员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与思想高度,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