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工学院举办学生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第三届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1作者:刘晓春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田中建

12月18日,生物工程学院在办公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第三届成立大会。学院团委刘亚、刘晓春、姚灵丽老师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致辞。首先全场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姚灵丽老师和刘晓春老师宣读了生物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名单。随后,第二届学生会主席李允瀚同学发言。他表示学生会肩负着老师和同学们的使命和任务,作为学生会成员,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习,展现青春最靓丽的底色。他的话语里还流露出对下一届学生会的深切期望:紧密团结、沟通交流、把握工作重点,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提高责任感与归属感,所有学生会成员责无旁贷。第三届学生会主席陈宣伊同学表示会以百分之百的工作热情扛起这份重任。接下来的重点会放在提高学生会成员整体素质,进行培训,采纳建议并进行改革。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参会人员目光的注视下郑重地接过证书。这不单单是一张证书,更是一份沉甸甸的使命。最后,团委刘亚老师发表讲话。她指出学生会是在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由三个年级的先进学生组成的学生自治组织,是联系学生与老师的桥梁与纽带,是奉献他人、全面提升自我素质的一个平台。刘亚老师认为在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的精神方面,学生会做的非常出色,各部门积极配合、互相协调,形成了融洽的氛围。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会注入了更多优质、新鲜的活力,让每一位学生会成员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明确了作为一个学生会成员的使命和职责。希望在每一位成员共同的努力下,以开放的心态、广博的胸怀积极投入工作,让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不负众望、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