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 选举产生出席校(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0-12-18作者:刘晓春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田中建

   12月17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食工楼B221阶梯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学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召宁主持。

      

 张召宁首先就党代会代表构成、选举办法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充分发扬民主和广泛讨论酝酿的基础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选举。全体党员按照填写要求严肃、认真填写了选票并逐次投票,王瑞明等6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监票人宣布选举结果后,会场响起了长时间热烈掌声,对6名同志当选表示热烈祝贺。

                          

   自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开展以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一方面认真组织党员学习有关文件,将选举代表工作作为强化党员教育、增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抓手;另一方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高质量完成了酝酿、提名、推荐、选举等工作。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充分行使民主权利,推选出的代表既有领导干部,又有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党员教师;既有教工党员,也有学生党员,还包括2名女党员,充分体现了党代会代表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