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 “生物发酵产业免疫力经济”高峰论坛暨2020年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3作者:刘晓春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田中建

2020年12月22日,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生物发酵产业免疫力经济”高峰论坛暨2020年年会召开在济南举行。本次高峰论坛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省部共建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共同主办。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石维忱、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高洪岩、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处处长刘会友、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设备与环保分会秘书长胡修玉出席大会。

     

     

     

     

     

“生物发酵产业免疫力经济”高峰论坛上,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石维忱作了《让生物发酵赋能健康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十四五”发展之浅见》的报告;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丕武教授作了《免疫力经济与发酵行业发展的机遇》的报告;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禄山作了《微生物技术与绿色、生态、健康》的报告;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会长史建国作了《绿色生态制造与智慧工厂建设》的报告。论坛同时以视频方式举行,共有346人在线上参与论坛,获赞879次。

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副会长、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瑞明主持会议表彰环节。在表彰环节,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荣获生物发酵产业技术技能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生物工程学院的王俊卿副教授和王婷副教授分别荣获生物发酵产业技术技能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