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党建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5作者:王叶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田中建

 3月4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在食工楼B206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召宁主持。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从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党员管理、亮点工作等方面,依次向学院党委汇报了2020年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剖析了自身支部党建工作的不足之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同时明确提出2021年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工作计划。

张召宁对学院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各党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对2021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重视党建规范化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三是要积极探索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之路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四是要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树立党建品牌,切实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真正把各支部党建工作做出成绩,为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添砖加瓦,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及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综合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