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举行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作者:王叶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田中建

624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刘娇主讲,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课堂上,刘娇围绕“弘扬科学家精神”的主题开讲,主要讲述了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为科学事业奋斗终身的爱国科学家典范,他们为国家的科学事业一直前赴后继,持续奋斗着。

本次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的开展,使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我国科技事业蒸蒸日上,不断取得历史性成就,更感动于老一辈科学家献身科学,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勇于实践的精神。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传承赤子之心,锐意进取,努力奋斗。

党课结束后,刘娇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预祝大家在新的阶段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期待。一是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争做榜样。发挥模范作用。做到吃苦在前,不怕困难,敢于为集体的荣誉牺牲奉献。二是永葆青春,充满正能量。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加党内生活,提高党性修养,培养和树立良好的政治品格,做一个有担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