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师生双选,学海启航 ——生工学院2021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7作者:刘晓春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田中建

   916日,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在食工楼B221教室举行。生物工程学院李丕武副院长、何秋霞副院长(挂职)、生物工程学院刘新利教授、杨亲正教授、黄晓文教授、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田延军副院长、研究生教学秘书刘洪玲老师以及2021122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双选会由刘洪玲老师主持。


   李丕武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导师队伍和组成情况。随后刘洪玲老师重点解读了《生物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双向选择细则》,并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2021年遴选的导师情况。随后学科联合培养单位山东省生物研究所何秋霞主任(生物工程学院挂职副院长)、生物工程学院刘新利教授、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田延军副院长、生物工程学院杨亲正教授等导师详细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科研团队情况,鼓励同学们坚守科研初心,勇攀科研高峰。

  本次双选会是生工学院指导教师和研究生新生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彼此了解,促进了双选工作顺利开展。通过这次双选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学院概况、专业方向、导师研究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帮助新生明确未来的学习规划及发展方向,为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