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九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第九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代表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6作者:刘亚,刘亚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田中建

105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九代表团在生物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张召宁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各项议程。

会议中,代表们热议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草案)》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2-2025聘期专业技术和工勤技能岗位评聘方案(草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就如何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校(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侯连涛做总结讲话。他指出,目前校(院)办校水平、社会美誉度,上级部门和领导的关注度等显著提高校(院)进入新发展阶段,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针对下一步的发展,他说到,第一,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会认真研究,为下一步十四五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第二,校(院)“十四五”期间发展任务艰巨,要想弯道超车、大踏步往前走,目标和任务不能变,这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要靠每一位老师和学生的努力来完成。第三,我们要具有“四种眼光”,发展的眼光、自信的眼光、集体的眼光、包容的眼光。他呼吁广大代表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奋发进取、担当作为努力工作,一张蓝图绘到底,为完成“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建设高水平大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