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部组织召开2022级新生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03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田中建

为了帮助新生快速熟悉学校环境和规章制度,做好各项新生入学工作,让新生更加团结,增强班级凝聚力,829日、830日,生物工程学部2022级各班陆续召开了第一次新生班会。大一各班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及新生参加了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班主任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同学们加入生物学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同学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有的还进行了才艺展示。班主任们从学校的管理制度、专业介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对于同学们刚到大学的一些困惑与问题做了解答与嘱咐,最后提醒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要注意自身健康等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做好时间规划,开启愉悦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第一次班会让大家相互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感受到了生物工程学部大家庭的温暖。随后,学部会围绕理想信念教育、专业认识教育、校纪校规、安全教育等开展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