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部团委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作者:姚灵丽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田中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9月,生物工程学部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要围绕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国情省情教育,关心关注社会热点等方面展开,本次活动秉承着把牢政治方向,贴近青年需求,创新活动载体的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突出思想内涵,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摆在首要位置,并发挥共青团实践育人的特色优势,针对时代特色,对青年学生开展思想教育。

   本次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在沉浸式、体验式学习中深化认识、得到启迪,增强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