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生物工程学部研究生生源提升系列论坛(一)成功举办 ——优秀研究生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9-26作者:刘晓春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田中建


为帮助学部同学们了解考研相关事项、获取备考经验,923日晚,生物工程学部研究生生源提升系列论坛(一)—优秀研究生考研经验分享会食工楼A513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2018考取本校研究生的优秀同学担任主讲人,分享考研相关经验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过程中,他们就择校选专业,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备考,安排备考时间等方面进行宣讲重点介绍了如何调整心态,如何安排复习重点以及如何利用课堂内外资源进行学习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提出复习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惑,学长学姐进行了悉心解答。

   本次交流会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升学深造氛围,增进了同学们对考研流程的了解和对相关要求的认识,为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带来了宝贵的经验。活动现场大家认真听讲,汲取经验,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