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部开展2022级新生校纪校规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4作者:刘亚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田中建


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校有关规章制度,近日,生物工程学部组织开展了新生《学生手册》学习活动。

新生辅导员刘亚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齐鲁工业大学本科学生学分制学籍管理暂行规定》《齐鲁工业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试行)》《齐鲁工业大学学生考勤规定》《齐鲁工业大学本科生学业预警管理办法》等文件。刘亚老师说明了本次校纪校规学习的重要性,并对请假、考勤、诚信考试、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政策做了说明;通过例举了真实的事例,说明了遵守纪律的重要性。

本次学习有利于进一步端正学生们的行为规范,明确责任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管理好自己的生活与学习。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有利于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教育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更好的促进我校的文明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