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部举行班团红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4作者:王叶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田中建

   为进一步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严把党员队伍“入口关”和“质量关”,近日,生物工程学部在腾讯会议举行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的班团红色宣讲活动,为大一新生介绍发展党员标准以及入党流程。宣讲会由王叶老师主讲,学部全体新生参加。

宣讲会上,王叶老师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发展党员流程的五个步骤进行了阐述,即: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并对每个步骤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王叶老师特别强调,入党动机在入党流程中尤为重要,只有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在学习和生活中自觉地按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拼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和国家贡献青春力量。